Tuesday, October 6, 2009

感慨吧

又是一个难以入睡的夜晚,哎。。我可不想有大大的黑眼圈啊。。明天就是我老妹考PMR的日子,不懂她紧张吗??加油啦。。不要丢你老姐我的面子啊。。。只会顾着叫他早点睡,自己还在这里,哈哈,有点内疚。。。进入正题啦。。。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毕竟不是冷血的,
看到这样子,
心会不忍吗?会吗?
好想嘲笑。。
可以吗?
决定了就不犹豫了,
免得搞得一塌糊涂。。
搞得人人都像傀儡一样。。。
不要吧。。。

朋友问我,他在伤害她吗
或许感情没有对与错,
这已经不是一个伤害不伤害的问题了。。
找一个大家都好的解决方法,
有一个好的结局。。
这就足够了。。。

哎。。别人的事,别管这样多。。

只是一时的感慨,无需太在意。。。有点语无伦次,不好意思阿。。。


写于07.10.09 1.08am

3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感慨是件很普通的事啦,给我的话可能就没写那么短咯,哈哈!

Elvon said...

i was puzzled bfore,getting no idea what should me to do...however;after listening to others advises,i hv found my way,but the situation nw is utter worsen...its an uphill battle for me..but i'll put my efford doggedly...embarrasment always inundates us when we meet or talk,same with u n SY..so hw about u with him?Hv u touched of his sincerity love to u?he got chance?....hahaha...from ur excellent brother,KH

Queen of Villains said...

是时候更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