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朋友的role

最近,学校发生了一件非常轰动的事情,甚至校外的人也知道,至于是什么事情呢。。就不方便在这里讲了,而事情的真相是真是假,我也不置于评。今天我主要要讲的不是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而是要讲当事人周围的人的反应和举动。

我觉得,如果身为当事人的朋友,朋友是只要他说一句:我没有做过,就应该真心的向他回应:我信任你,就已经胜过千千万万个举动,而不是作出那些夸张的行为。那些自以为是护卫的人,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帮到他吗?他很勇敢地面对这件事,而你们这样只会让事情更明显,让当事人更难堪和尴尬,让人更注意他!而且我也不觉得你们跟他是很要好的朋友。这些夸张的举动说好听是关心,说难听一点是鸡婆。当然,身边只需要有一两个真正的知心朋友陪伴。

我只希望这件事情可以早点过去,真的是越传越离谱了,当事人已经得到教训了,也希望当事人可以坚强吧!

4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很喜欢你所说的。。。

Jocelyn said...

yeah..
but now i just know that rumor is so horrible & terrible...& scary &....sighs...

Anonymous said...

wow 什么事酱轰动啊?
改天告诉我啦

Jowy said...

Cool~ You really good at blogging O.O I saw you got many stuff O.O